close

~創意拆卸好好玩~

 

繼上一次小朋友們看到圖片上的零件創作後,

紛紛開始對拆下來的零件有感覺,

拆的過程會發想到這個零件可以作為某個物品的部位~ 

 

組成平面小雪人~

偷偷跟你們說我是第一個開始發想創作的人唷!

IMG_2196.JPG  

 

 我發現螺絲起子可以把螺絲吸起來耶! 好酷!

IMG_2193.JPG  

 

花了不少時間有耐力的把一台烤麵包機的外殼拆掉~

好有成就感!!!!

 

IMG_2432.JPG  

 

 

專心的使用熱熔槍~

我做成的直升機!    好厲害呀!!!

IMG_4185.JPG  IMG_4191.JPG

 

 

靈機一動想一下 ~我的創造力是無限的~

就可以組成機器人的模樣! 還找到剛好有兩顆眼睛的電器!

IMG_4187.JPG     

 

 

輪到我拆列表機了!!! 雖然手被沾的都是墨水,

但是沒關係,越拆越好玩。

子頡:「原來列表機裡面是長這樣,第一次看到!

我下次來要把它拆光光」

IMG_4325.JPG  

 

原本做的機器人,後來改變想法了,

改成輪船唷~

把螺絲排成一列,這樣乘客就不會摔下去!

IMG_4355.JPG  IMG_4334.JPG

 

看了哥哥的創意,妹妹也做了自己的一艘船呢~

IMG_4333.JPG  

邀請爸爸媽媽可以來後走廊看看孩子的創意作品唷~

IMG_4192.JPG  

 

 

孩子的創意無限,有時候甚至想得比大人還要細膩,

只要願意讓他多嘗試,不要怕失敗挫折,一旦有了興趣,

相信未來會迸出好多令你意想不到的火花~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等非營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